Corolla Altis/Sport/Cross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12557|回復: 1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專偷Altis輪胎 全台犯案10起

[複製鏈接]

2312

主題

2萬

帖子

5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56744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於 2018-4-30 15:40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轉錄自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1322/3113306


苗栗縣後龍鎮立體停車場發生Altis車款的輪胎遭竊,手法與通霄的輪胎竊案相同。 圖/記者胡蓬生翻攝

苗栗縣通霄、後龍鎮接連傳出豐田Altis車款的4個輪胎一夜之間全數遭竊,讓車主傻眼,消息傳出後網友直呼太誇張,提醒大家注意,2起汽車輪胎竊案都發生在前天凌晨2點多,警方研判是同一批人馬犯案,已鎖定可疑車輛調查,由於其他縣市陸續傳出7、8起Altis車款輪胎竊案,苗栗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。

警方調查,一輛停放在通霄鎮立游泳池附近的白色Altis轎車,前天早上車主發現4個輪胎全數遭竊,損失近3萬元,連忙報警處理,網友並PO文盼民眾提供線索,無獨有偶,後龍鎮立體停車場也傳出有輛白色Altis的輪胎和鋼圈遭竊,網友也提醒大家小心。

竹南警分局後龍分駐所接獲報案展開調查,過濾監視畫面研判後龍停車場的Altis輪胎竊案發生在前天凌晨2點多,時間點比通霄鎮的竊案更早,不過車主直到前晚才報案。

警方推測這兩起竊案是同一批歹徒所為,先在後龍立體停車場行竊後,又往南轉往通霄鎮行竊輪胎,警方調閱監視畫面,發現兩地都有1輛黑色休旅車出現,疑似作案車輛,正循線追查。

苗栗縣警局刑警大隊表示,可能這款車屬熱銷車種,中古零件需求大,容易銷贓,因此歹徒針對這型車款的輪胎及鋼圈下手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4

主題

1607

帖子

5079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5079
沙發
發表於 2018-5-2 14:31 | 只看該作者
還好我的鋼圈不是原廠的。
會買神A不是看上它的油耗,而是我養不起進口車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orolla Cross Sport Altis Club

GMT+8, 2024-4-25 10:25 , Processed in 0.019850 second(s), 7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