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olla Altis/Sport/Cross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9918|回復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Auris化身1000匹甩尾「神」車 造型、引擎全數翻新

[複製鏈接]

2312

主題

2萬

帖子

5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56716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於 2018-5-16 14:59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轉錄自
https://speed.ettoday.net/news/1167758


誰料想得到,TOYOTA最新掀背神車Auris竟有此實力,化身1,000匹的甩尾廠車!(圖/翻攝自The Car Expert,以下同)

文/Mitty

正當台灣車友還在引頸期盼TOYOTA(豐田)最新掀背神車「Auris」抵台之際,國外早先入主的車友,早已磨刀霍霍向豬羊,透過全面翻新、引擎移植等方式,讓這款神車化身為後驅、最大馬力1,000匹的寬體甩尾廠車,光是看的就讓人熱血沸騰!


光是外觀上,那組爆龜寬體套件就讓人深感這款重改Auris絕非善類。

在TOYOTA Auris(美規Corolla Hatchback)既有的流線外型基礎下,這輛專為Formula Drift賽事所量身打造的甩尾戰車,一舉換裝名廠Rockstar Energy的爆龜寬體套件,並採用大尺碼的18吋Motegi Racing鋁合金輪圈(輪胎採前265mm、後275mm配置),即便少了張狂的尾翼配置,但整體殺氣仍是表露無遺。


搭配亮眼的鮮黃色車色塗裝,在眾家甩尾對手當中,Auris仍是相當亮眼的一顆星。

至於在動力規格上,為了因應甩尾賽事所需,這輛Auris則是改為後輪驅動、縱置引擎配置,並異種移植了源自Camry的2.5L引擎規格。

同時透過2.7L擴缸強化、外掛渦輪套件、電子卸壓閥、轉速感應器、大型水冷器等硬體部件加持後,基本最大馬力更是一舉來到850匹;倘若開啟NOS加速系統,更能夠挑戰超跑境界的1,000匹的頂天境界!


最高可達1,000匹的最大馬力,更讓Auris更顯「神」氣無虞。

當然除了猛爆的的動力輸出外,為造就更為順暢的甩尾表現,這輛Auris挪用了源自同宗牛魔王Supra的方向機組,致使前輪最大轉向角度可來到85度;搭配全新強化的煞車卡鉗、收拆碟盤、以及RS.R懸吊系統,展現出專為「甩尾」而生的新生車格。

雖然你可能會說,這輛甩尾廠車除了車殼外,其他部分都「非」原廠設定,有啥好值得說嘴的;但說正格的,想要夠格登上Formula Drift賽事舞台,除了車子要夠炫、夠吸睛,整體基底更要能夠賽事強度而有所突破,光就這點就讓人相當期待Auris正式登台之際啊!

影片
影片來源:Rockstar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orolla Cross Sport Altis Club

GMT+8, 2024-4-20 02:44 , Processed in 0.018636 second(s), 8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