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olla Altis/Sport/Cross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5649|回復: 1

2歲女童過馬路遭撞飛亡 肇逃小黃運將辯「她躺在路上」

[複製鏈接]

2310

主題

2萬

帖子

5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56643
發表於 2018-9-7 15:42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轉錄自
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80906/1252717.htm

2018年09月06日 12:28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陳姓計程車司機於4日深夜行經桃園區永安路上,撞上橫越馬路的一名2歲莊姓女童,女童當場遭輾斃。陳姓司機見肇禍竟逃逸,獲報警方展開調查,通知陳男到案。陳男到案後一度狡辯女童原本就躺在路上,他不知道撞到人才逕自離去,經警方出示現場監視器畫面及從車頭發現新的撞擊痕跡,他才坦承有撞到人。

警方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、肇事逃逸罪嫌送辦,檢方認為陳某可能湮滅證據,已向法院聲請羈押。遭輾斃的女童父母,是經營燒烤店,當晚忙於店內打烊,女童原本坐在店內椅子上,趁父母忙碌而走出外面,突遭橫禍,女童父母哀慟不已!


▲2歲女童過馬路遭小黃撞飛亡,監視器拍到驚悚畫面。(圖/桃園警方提供,下同)



桃園分局指出,該起事件發生於4日晚間11點40分,陳姓(65歲)計程車司機,駕駛計程車沿永安路往三民路方向行駛,行經永安路213號前,撞上一名橫越馬路的2歲女童,女童當場遭輾斃。肇事的陳姓司機闖禍後並未下車察看,反而立即逃逸。


▲警方查獲肇逃的計程車。▼警方採證鑑識肇逃計程車時,發現車頭有明顯的撞擊痕跡。(圖/桃園分局提供)



陳男肇事後,將車輛開到蘆竹,途中行經蘆竹分局及南崁派出所,最後將計程車停到蘆竹南上路一處停車場內就離去。警方5日中午聯繫到陳男,陳男到案後一度辯稱,行經案發地時女童已躺在馬路上,但警方由監視器畫面及採證鑑識他的計程車時,發現車頭有明顯的撞擊痕跡,檢警訊後將陳男依肇事逃逸、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。

警方表示,從調閱監視器發現,女童過馬路時,陳男前方車輛的駕駛有發現並稍微閃避,但陳男疑因天色昏暗,加上車速不慢而閃避不及,就直接撞上女童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310

主題

2萬

帖子

5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56643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9-9 06:07 | 顯示全部樓層
如果是Auris
如果有PCS自動煞車
絕對可以避免一個悲劇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orolla Cross Sport Altis Club

GMT+8, 2024-3-28 23:29 , Processed in 0.020285 second(s), 7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