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olla Altis/Sport/Cross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8496|回復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Auris高性能版現身前 視覺運動版暖場

[複製鏈接]

2312

主題

2萬

帖子

5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56716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於 2019-3-4 15:24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轉錄自
https://speed.ettoday.net/news/1390398


▲TOYOTA為Auris追加「視覺運動版」,主要改變都集中在外觀上。(圖/翻攝自TOYOTA)

編輯/SC-R

先前TOYOTA的高階主管透露,旗下Auris將會由Gazoo Racing賽車部門操刀,打造出高性能的嗆辣鋼砲,引發車迷間熱烈討論,雖然此事還在「規畫中」,不過近期TOYOTA先推出了「視覺運動版」,來為Auris的進化好戲提前暖場,也可以提供現行車主做為改裝參考。


▲先前預告的Auris高性能版是屬於最頂級的「GRMN」,這回推出的「GR Sport」則屬於基礎等級。(圖/翻攝自X-Tomi Design)

這部Auris(Corolla)的完整型號是「Corolla GR Sport」,若就最初Gazoo Racing登場時所做的解釋,GR Sport是屬於家族中最基礎的型號,有點類似他牌「R-Line」或「ST-Line」的定位,僅在外觀營造運動氣息,再往上是「GR」,會對性能或操控做些許調整,最頂級的則是「GRMN」,先前預告的高性能鋼砲就屬這個等級。


▲車側追加側裙,車尾則營造出類似雙出尾管的效果。(圖/翻攝自TOYOTA)

解釋了車型定位,回頭來看看Corolla GR Sport到底改了些什麼,首先是車頭水箱護罩,改以深鉻色做為點綴,車側換上專屬18吋雙色切銷鋁圈,並追加雙色側裙,車尾則透過套件變化,營造出雙出尾管與分流器的視覺效果,當然也少不了紅黑色的「GR」銘牌。

為了讓Corolla GR Sport更能吸引年輕買家目光,TOYOTA還為其推出雙車色方案,當然LED頭燈、深色後窗與霧燈都是標準配備,另外車內還能加價選配全皮座椅,並以黑色混搭紅色營造運動氛圍,如果只是想要「帥一點」,不考慮當個熱血男兒的話,GR Sport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orolla Cross Sport Altis Club

GMT+8, 2024-4-19 20:56 , Processed in 0.019371 second(s), 7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