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olla Altis/Sport/Cross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8073|回復: 1

T牌Corolla Cross跨界車有望年底推出?

[複製鏈接]

2310

主題

2萬

帖子

5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56643
發表於 2020-3-2 14:55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轉錄自
https://auto.ltn.com.tw/news/14785/2

2020/02/29 09:40文/記者陳英傑    圖片來源/Toyota

在 2 月中的時候,外媒報導了 Toyota 集團接下來會推出的新車計畫,其中出現 Corolla Cross,讓許多人眼睛為之一亮,到目前為止,都還無法得知這款 Corolla Cross 真面目,但這個產品商標,其實早在台灣註冊了。


TNGA-C 底盤設定,讓 Toyota 得以在最低成本下,能開發出更多車型。

從智慧財產局的商標檢索系統中,搜尋到 Corolla Cross 這項商標註冊資訊,原來早在 2018 年 8 月 27 日就已申請,因此這款 Corolla Cross 的確是有可能在台灣推出。


智慧財產局的商標檢索系統裡,發現 Corolla Cross 早已註冊。(圖片來源:擷取自智慧財產局)

儘管目前除了商標註冊資訊外,包括外觀、動力等都無其他消息,不過若是將去年底和泰表示,今年年底會推出的跨界小休旅來看,同樣採 TNGA-C 底盤打造,車格與 Auris 相近,因此也有車媒臆測,這款車與 Corolla Cross 看來脫不了關係,有可能是從國外 Corolla Trek 跨界旅行車的方式,調整成休旅車的設定。

畢竟可在同平台打造這款國產跨界小休旅,可讓成本最小化,但獲利最大化,加上還有跨界神車的光環加持,都讓這款 Corolla Cross 值得期待。不過最終是否如臆測般推出,而這款年底推出的跨界休旅又是否會因為武漢肺炎而延後,都有待繼續觀察。


接下來推出的國產跨界小休旅,有機會從 Corolla Trek 跨界休旅車衍生出來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310

主題

2萬

帖子

5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56643
 樓主| 發表於 2020-3-2 14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來了來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orolla Cross Sport Altis Club

GMT+8, 2024-3-29 16:52 , Processed in 0.021293 second(s), 7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