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olla Altis/Sport/Cross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7015|回復: 1

增全速域ACC車道循跡 T牌新年式Auris

[複製鏈接]

2310

主題

2萬

帖子

5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56643
發表於 2019-9-11 15:3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轉錄自
https://news.u-car.com.tw/article/48834

陳慶峰 撰文

於 2018 年 9 月首度導入國內的 Toyota Auris 車系,乃是 Toyota 進軍國內進口掀背市場的主力車型,近期在銷售端則傳出 2020 年式車型售價及配備調整的訊息。依據 U-CAR 所獲得的新車資訊顯示,2020 年式 Auris 車系維持尊爵與旗艦兩款車型設定,但兩款車型售價皆調漲 1 萬元,新年式車型售價分別為 84.9 萬與 89.5 萬元。


近期在銷售端傳出 2020 年式車型售價及配備調整的訊息,新年式 Auris 車系維持尊爵與旗艦兩款車型設定,但兩款車型售價皆調漲 1 萬元,售價分別為 84.9 萬與 89.5 萬元。(圖示為現行車款)


2020 年式 Auris 車系將 Drive+隨行駕駛系統升級為 Toyota Drive+ Connect 8 吋 Wi-Fi 版主機,具備藍牙無線及 Wi-Fi 連結,並包含愛車秘書以及即時生活資訊機能。

此外,新年式車型首度提供 2 Tone 雙色車身外觀的選擇,採用黑色車頂可搭配電馳藍、鈦金銅、珍珠白、晶燦紅以及極光銀車色,尊爵黑及黑曜藍兩款車色則無提供 2 Tone 雙色車身配置,兩款車型的 2 Tone 雙色車身外觀選配價皆為 1 萬元。




2020 年式 Auris 車系首度提供 2 Tone 雙色車身外觀,採用黑色車頂可搭配電馳藍、鈦金銅、珍珠白、晶燦紅以及極光銀車色,兩款車型的 2 Tone 雙色車身外觀選配價皆為 1 萬元。(圖示為歐規 Hybrid 車型)


2020 年式 Auris 車系首度配置了 ACC 全速域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,並擁有 Stop & Go 功能。此外並採用了 LTA 車道循跡輔助功能,提升整體主動安全配備表現。(圖示為日規 Hybrid 車型)

而在細節的配備更動部份,2020 年式 Auris 車系除了將原本的 Drive+系統升級為 8.8 吋螢幕 Wifi 版本的 Toyota Drive+ Connect 智聯車載系統外,其在 TSS 2.0 主動安全系統亦有所提升,首度配置了 ACC 全速域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,並擁有 Stop & Go 功能。此外並採用了 LTA 車道循跡輔助功能,具備了將車輛維持在中線的循跡功能,較原本的 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更進一步,提升了整體主動安全配備的表現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310

主題

2萬

帖子

5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56643
 樓主| 發表於 2019-9-11 15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漲一萬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orolla Cross Sport Altis Club

GMT+8, 2024-3-29 00:47 , Processed in 0.021028 second(s), 7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